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2006财年国防拨款法案支持关键的飞机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08:4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2月20日报道]  美国2006财年国防拨款法案经过参众两院代表们的谈判后已达成一致,24架F-22A战斗机和15架C-17"环球霸王"III的采购获得全额拨款支持,并为"环球霸王"项目提供了多年采购授权。该法案总额为4533亿美元,其中包括500亿美元用于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作战。

  参众两院的谈判会议协议细节于12月18日公布,19日一早众议院即批准了这一协议
。但谈判会议协议在参议院遇到了阻力,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国防分委会主席Stevens在法案中加入了存在争议的北极石油钻采内容。

  协议中重新安排了C-130J/KC130项目以支持该项目的持续;增加6500万美元用于采购一架F-15E;但从"轻型多用途直升机(LUH)"项目的预算申请额中削减了3640万美元,理由是项目延期。协议中提供了1.2亿美元用于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的预先采购,但将预算申请额削减了2亿美元,理由是飞机设计的不稳定性。由于项目延期,陆军的"空中通用传感器"项目被削减1.96亿美元,联合无人空战系统(JUCAS)项目被削减4000万美元。(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