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各界热盼大熊猫顺利赴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07:02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记者茆雷磊)赠台大熊猫遴选结果在6日揭晓后,台湾各界人士纷纷表达了喜悦心情,表示十分盼望大熊猫顺利赴台,希望台湾当局不要加以阻挠。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发布新闻稿表示,欢迎并感谢大陆方面公布赠送台湾同胞两只大熊猫。全球民众及台湾人民无不渴望亲近这种温和可爱的珍稀动物,希望台湾当局不要将大熊猫来台政治化并横加阻挠。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6日上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台北市动物园为了迎接大熊猫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近期也已正式向台湾当局有关部门提出申请。身为台北市市长的马英九说,对争取大熊猫落户台北市很有信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