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障战士骨干正常休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06:46 解放军报

  本报亳州1月6日电游应经、张兵报道:今天,武警安徽总队亳州市支队6名基层班长骨干,同时接到探亲休假通知,高高兴兴打点行装,踏上返乡路途。

  6名班长骨干中的一级士官尹金瑞,当兵5年曾两次提出在年底探亲回家,由于业务能力强,工作离不开,都被领导几番思想工作劝了回去。类似这种现象,在基层单位并不鲜见。去年底,支队党委在分析官兵思想时感到,战士渴望年底请假回家,既合乎情理,也在
制度规定范围之内。为此,他们在岁末年初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基层正常安排班长骨干探亲休假。

  为了保证班长骨干离开岗位后工作不挂空挡,他们提前从机关和公勤分队抽调了一批干部骨干充实到基层。目前,这个支队警务部门正着手拟订第二批基层班长骨干休假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