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匈牙利将派维和部队赴科索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1:05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1月5日电(记者杜逾舸) 匈牙利军方5日宣布,一支匈牙利维和部队将于15日启程,前往塞尔维亚和黑山共和国的科索沃执行任务。

  匈牙利国防军中将布劳乌恩·拉斯洛说,这支由150人组成的轻步兵连届时将派驻科索沃的普里什蒂纳,负责保护当地居民安全,并担当处理危机与人道主义援助任务。他说,这支维和部队将于今年7月结束任务返回匈牙利。

  科索沃自1999年6月由联合国托管。有关科索沃未来地位的谈判预计将于1月下旬正式开始。

  目前,共有254名匈牙利士兵在普里什蒂纳执行安全与维和任务。800多名匈牙利士兵在

伊拉克、阿富汗、西奈半岛、塞浦路斯和巴尔干半岛参加国际维和任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