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术后再被送回手术室 医院院长称病情严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哈达萨大学医院院长索塞夫今天称,由于CT扫描发现沙龙脑部的其它区域仍在出血现象,沙龙被送回手术室进行进一步的手术。医生们在这之前已对沙龙进行了六个多小时的手术,沙龙在手术后处于昏迷状态。

  索塞夫称,除了手术治疗外,为了消除出血现象,医生给沙龙服用了药物,药物将在数个小时后发挥作用。

  他说:“我们预计手术将再持续数个小时。总理很平静,他处于被麻醉状态。我们给他上了呼吸机。人们可以说他的病情很严峻。出血现象很严重。”

  记者们称,数名沙龙的顾问在离开急诊室时面色沉重,他们拒绝就沙龙的病情发表评论。沙龙的总理权力已于昨晚被移交给他的副手奥尔默特,奥尔默特将于今天上午9点(北京时间下午三点)举行内阁紧急会议。

  沙龙4日晚在以色列南部的私人农场中突感胸闷胸痛,他在当地时间晚上11点前被紧急送往位于耶路撒冷的哈达萨

医院。(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