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拟将部分关塔那摩犯人转至阿富汗 正装修监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金融时报》今天报道称,美国想装修一家阿富汗监狱以关押恐怖疑犯,其中一些人将是从美军关塔那摩海军基地转监而来的囚犯。

  报道称,美国政府已经选择了阿富汗郊区一家前苏联留下的监狱来关押恐怖疑犯。该监狱部分设施已被粉刷一新。

  报道称,监狱将用来关押恐怖疑犯以及涉嫌毒品犯罪的疑犯。

  报道称,美国驻阿富汗陆军工程团上月曾发布一份公告,宣布将对监狱中的一间牢房进行翻修。

  公告称新的牢房将会容纳那些“住在不符要求或过于拥挤牢房中的犯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