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陆军航空兵接收首架A109 LOH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21: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9日报道]  马来西亚陆军订购的11架装有阿赫尤(Arrius)2K2发动机的A109 LOH双发轻型观测直升机中的第一架已在马来西亚兰卡威举办的兰卡威国际航空展(LIMA)中交付马来西亚陆军。

  透博梅卡公司将在吉隆坡素邦机场新建一家透博梅卡保障(TurboSupport)中心,为马来西亚陆军及约百台透博梅卡发动机提供技术保障。

  这家即将成立的透博梅卡保障中心将加强透博梅卡公司在东南亚的资源部署,目前该公司在东南亚的保障中心有位于马尼拉的透博梅卡保障中心和新加坡的透博梅卡亚洲太平洋中心。

  阿赫尤(Arrius)2K2于1999年开始研制,2003年8月取得合格证,它综合了透博梅卡公司的最新技术,能够提供大的热功率,其特有功能使它能够在高温及高空环境中圆满完成任务。该

发动机也适合
马来西亚
、南非和瑞典的恶劣环境,目前这三个国家已经分别订购了11、30和20架飞机。

  透博梅卡公司已经生产了1000多台阿赫尤(Arrius)2 发动机,累计超过100万飞行小时。(王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