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新年操心伊战 第一天就看望受伤军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10:18 新华网

  新华网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新年第一天选择前往医院看望受伤军人,而接下来的一周工作日程也大多与伊拉克战争有关。看来,伊战仍是2006年布什最挂心的大事。

  布什1月1日清晨从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私人农场出发,乘坐“海军1号”总统专用直升机前往伦道夫空军基地,然后坐车赶到布鲁克陆军医疗中心。布什在那里慰问了约50名
受伤军人,并给9名军人颁发紫心勋章。

  白宫发言人特伦特·达菲说,布什总统身为美国三军总司令,把看望那些作出重大牺牲的军人视为最重要职责之一。

  布什随后结束休假,赶回首都华盛顿。他接下来的一周行程基本与

伊拉克战争有关。3日,布什将在白宫会晤一批国会议员,催促国会修正《爱国者法》。这项法律将使布什在反恐名义下拥有更大职权。4日,布什将从五角大楼发布一个反恐声明。5日,他将召集现任、前任国务卿以及国防部长,向他们“讨教”如何最终赢得伊拉克战争。只有到周五,布什才会在芝加哥发表一个有关经济的演讲。(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