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总政表彰全军和武警部队保卫部门侦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05:1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月2日电郭强报道:总政治部日前发出通报,表彰全军和武警部队保卫部门侦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17个侦查工作先进单位和72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近年来,全军和武警部队保卫部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认真落实胡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适应形势任务变化和军事斗争准备需要,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以打促
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敌对势力渗透破坏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地维护了部队安全稳定和高度集中统一,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通报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军和武警部队特别是广大保卫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勤奋学习,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秉公执法,为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和军事斗争准备、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