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北京举办红色经典歌舞晚会 慰问解放军武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 1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日电 在辞旧迎新之际,一场以“牢记历史,复兴民族,建设小康,构建和谐”为主旨,慰问解放军及武警官兵的“红色经典”大型歌舞晚会在此间举行。

  这台晚会以“红色经典”节目为主线,贯穿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优秀经典歌曲,辅以精湛的舞蹈节目,使整台晚会更添色彩。观众欣赏着美妙音乐,忆往昔岁月,展望美好前程,在吉祥喜庆中互致问候,共同祝愿国家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在《东方红》乐曲声中晚会拉开帷幕,紧接着是歌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组唱《十送红军》,以及舞蹈《红色娘子军》,观众仿佛一下子被拉到了难忘的战争年代。年逾八十岁的歌唱家王昆的《农友歌》、耿莲凤的《毛主席派人来》、李光曦的《祝酒歌》、吴雁泽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精彩演唱,使晚会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

  晚会主办方北京瑞恒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修先生表示,举办这台晚会,让人们在重温“红色经典”的歌声中牢记历史,展望未来,这是我们的真诚祝愿,也是回馈社会的一点心意。

  他表示,我们要致力做好团结海内外热爱祖国、热爱和平的文学艺术界人士的工作,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加深各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做出努力。

  马修说,通过“红色经典”晚会,我们进一步推动了演出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还要发挥公司在大型展览、书画艺术、大型论坛、礼品等行业的优势,把中国特色的文化产业发扬光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