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宋宜昌新作:《决战海洋·帝国是怎样炼成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 09:20 《舰船知识》杂志
宋宜昌新作:《决战海洋·帝国是怎样炼成的》

《决战海洋——帝国是怎样炼成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著名军事作家宋宜昌先生大作《决战海洋——帝国是怎样炼成的》(海洋谋略大系完整图文版)2006年1月由上海科学普及出版社隆重推出。

  作者以生动的文笔,深刻的洞察力和清晰的解说,回顾和分析了世界主要海洋帝国崛起、争斗、发展、衰落的历史,总结了各海洋帝国海洋谋略的经验教训和成败得失,揭示了海洋谋略的极端重要性,读来令人茅塞顿开。

  宋宜昌先生10年前在《舰船知识》连载的《海洋谋略大系》广受专家赞誉和军事爱好者好评,已成为海洋谋略研究的经典。现经作者修订、增补,由上海科学普及出版社以新名《决战海洋——帝国是怎样炼成的》完整结集出版,本书具有极高的阅读和收藏价值,喜爱宋宜昌先生作品的读者,千万不要错过。

  全书简介请登录新浪军事网查阅。

  全书30万字,大16开本精印,定价32元,免邮费。

  邮购汇款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23号1号楼903室 程东收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144892

  北京地区的读者,也可到《舰船知识》杂志编辑部购买。

  地址:北京市学院南路70号

  电话:621821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