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新年第一天爆炸频发 一条输油管道被炸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21:3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1日电(记者蒋晓峰 冉维)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1日在不同区域发生8起汽车炸弹爆炸和一起输油管道被炸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数人受伤。

  伊警方人士说,第一起汽车爆炸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55分左右,2名在巴格达中部地区巡逻的伊拉克士兵受伤。半小时后发生的爆炸造成2名平民丧生,2名警察受

  伤。随后,在巴格达南部、东南部等的几个餐厅、停车场附近又相继发生6起汽车炸弹爆炸,袭击目标多为伊拉克军警部队。当天,巴格达南部的一条石油输油管道被炸毁。

  同一天,巴格达以北的拜伊吉和萨迈拉也发生了针对美军车队和伊军军营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1名伊军士兵身亡,24人受伤。

  经过去年12月15日

伊拉克大选后的一段短暂平静期,伊拉克反美反政府武装又开始频繁发动针对驻伊美军和伊拉克军警的袭击。(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