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字新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07:01 解放军报

  ●4.43亿

  上海港2005年的货物吞吐量达4.43亿吨,首次超过新加坡港,成为世界第一大港。

  ●2000万

  经天津机场海关快速验放,一批中国援助巴基斯坦的救灾物资12月31日从天津机场启运。本次援助物资总价值2000万元人民币,共计420吨,主要包括棉帐篷、毛毯等灾区急需生活用品。

  ●数千万

  35年前,陕西省14岁的农村娃娃史丰收,发明了从高位算起、不列算式、一口报出准确答案的速算法。如今,史丰收速算法已被编入教材,在全国许多地方推广,普及面达数千万人。

  ●21只

  2005年我国共繁育成活大

熊猫幼仔21只。这是我国发展圈养大熊猫种群历史上繁育幼仔最多的一年。(以上均据新华社)

  ●5万

  江西瑞昌市去年遭受

地震灾害。今年元旦前夕,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将全体机关干部捐献的5万元慰问金,送到该市光荣院,以帮助29位老红军、抗美援朝老战士和烈士遗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徐华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