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读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06:49 解放军报

  踏着新年的脚步,借着新年度本报新闻改革与版面调整的东风,《今日边海防》专版也以新的面貌,与读者朋友们见面了。

  边海防,乃国家安危的第一道屏障;戍边人,是共和国大厦的第一道岗哨。特殊的使命,特殊的岗位,是2006年的《今日边海防》专版特别关注的焦点。为了更好地展示共和国边海防建设的崭新风貌,新年度我们将开辟两个新的栏目:

  ——《瞭望塔》,以深度报道的形式,研究分析新时期边海防建设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报道新时期边海防建设的新思路、新经验。

  ——《边防通》,以一问一答的方式,穿插生动活泼的故事,拓展《今日边海防》专版的服务功能。

  受读者喜爱的《边关大特写》、《戍边人讲自己的故事》、《边关传真》、《谈边论防》等栏目,也将有所变化,以新的风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火热的边关,新闻的富矿!欢迎广大的记者、通讯员,多往边关跑一跑,用您手中的笔和照相机,去尽情采撷!

  欢迎广大边海防官兵将发生在您身边的最难忘的故事告诉我们,将发生在您身边的最感人的镜头传给我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