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政府正式开始研究驻伊自卫队明年撤离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9:4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讯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政府已经正式开始研究是否于2006年上半年将驻扎在伊拉克的陆上自卫队撤出的问题。

  日本政府认为:在历时两年的驻扎期间,陆上自卫队已经为伊拉克重建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由于担负日本自卫队安全警戒任务的英国和澳大利亚军队将于2006年5月撤离,所以日本政府也需要考虑陆上自卫队的去留问题了。

  但是,众所周知,日本驻伊部队的去留直接受制于美国的对伊政策,所以目前,日本驻伊自卫队的命运尚存在诸多不可知因素。(尤文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