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2007财年国防预算的制订将遵循QDR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0: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2月9日报道]  据美国国防部负责政策的副部长Henry 12月8日在美国《航空周刊》举办的"航宇与防务财政"会议上说,2007财年国防预算的制订将遵循正在进行的"四年度防务评审(QDR)"的结果,可能包括根据QDR战略作出的某些"前沿"投资。

  目前进行的QDR的作用期限从2008财年到2013财年。Henry 说,QDR的四个主要主题
是:拥有适应能力强的部队的重要性;军方采取早期措施以防止问题演变为危机和冲突的能力;与各军种和盟军联合努力;平衡军事能力。QDR定于明年2月6日提交给美国国会。

  有关QDR的初步报道称,F/A-22项目已逃过大的削减,联合攻击战斗机(JSF)项目也已避开了取消空军型的企图。Henry说,QDR可能但不肯定专门提及具体的某一项目,但根据QDR可以很容易地将有关结论与具体的项目联系起来。

  Henry说,2007财年国防预算总体仍计划增长,但一些项目将削减预算。布什政府执政以来国防预算已增长41%。(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