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兰州军区司令部清退近百名借调和超配官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3:02 解放军报

  本报讯 邵启辉、特约记者张恋潮报道:12月初,兰州军区司令部机关借调和超配的近百名官兵全部回到基层部队的本职岗位。

  新编制实行后,兰州军区司令部机关一些部门以工作繁忙人手少为由,随意超配战士和干部。编制就是法规,司令部机关专门成立了清查编制领导小组,逐个单位检查核实,逐个人头落实,先后清理不合理占用、超配人员近百人,令其返回原工作岗位。

  为防止清理人员出现“回流”,军区司令部党委进一步明确了临时借调官兵必须由用人单位报请司令部党委审批、借调时间不得超过一个月等规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