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海协受汪道涵家属委托对台湾海基会致唁电表谢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2: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三十日电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三十日上午致函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受海协会长汪道涵家属委托,对海基会的慰问表示谢意。

  海协的函电说:“贵会十二月二十九日函悉。贵会董事长致汪道涵会长子女的唁电,已转交家属。”

  函电说:“我会汪道涵会长逝世后,台湾社会各界人士和有关方面纷纷驰唁悼念,咸表缅怀,贵会亦表达敬意。汪会长送别仪式已于本日上午礼成。家属委托我会对贵会的慰问表示谢意。”

  另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海基会董事长张俊雄二十九日发出唁电悼念已故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汪道涵,请海协代转汪家子女。

  唁电内容为:“月之二十四日,本会惊悉令尊因病遽尔辞世,长者星陨,曷胜震悼,素闻合府上下均孝思纯笃,猝遭大故,自必哀痛逾恒,惟念令尊风仪垂范,典型长在,似不宜以过情之毁,上拂亲心,还望节哀顺变,以礼制情,是所企祷。”(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