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当局同绑架3名英国人的武装分子展开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21: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巴勒斯坦安全官员12月29日透露,巴安全部门当天已经同绑架三名英国人的武装分子展开谈判,希望能尽快解救人质。

  据美联社报道,巴安全部门28日证实,1名英国人权组织女工作人员及其双亲在加沙地带南部连接埃及的拉法口岸附近遭到绑架。据悉,加沙地带最近掀起了新一轮的“绑架潮”。

  内政部一位发言人透露,这名被绑架的人权组织工作人员被确认是25岁的凯特·伯顿,她的父母也同她一起遭到绑架。发言人表示,这可能是最近兴起的以索要金钱或是寻求工作为目的的绑架。

  据悉,在加沙发生的大多数绑架事件中,绑架者或是要求在巴勒斯坦安全部队中任职、或是要求释放被监禁的亲属、或是要求处理其他私人事务。但在所有的绑架事件中,被绑架者最后都被安全释放。

  一名巴安全官员在匿名状态下透露,政府正在同绑架者讨价还价。但是他不清楚人质什么时候能被释放。

  29日当天,许多巴勒斯坦人走上加沙街头,呼吁绑架者释放伯顿。激进组织“哈马斯”的发言人也谴责了这一绑架事件。(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