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政府从亚齐省撤出最后一批编制外的军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21:55 国际在线
印尼政府从亚齐省撤出最后一批编制外的军队(图)

12月29日,印度尼西亚士兵在亚齐省司马威的一个港口登上海军船只撤离。当天,印度尼西亚政府军最后一批2500名军人撤离亚齐省,以落实与印度尼西亚“自由亚齐运动”签署的和平协议。 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印度尼西亚政府29日从亚齐省撤出了最后一批编制外的军队,以落实与“自由亚齐运动”签署的和平协议。

  据报道,当天大约有2500名官兵从亚齐撤离。印尼政府将于31日从亚齐撤出最后一批编制外的警察。

  根据印尼政府与“自由亚齐运动”8月在芬兰签署的和平协议,“自由亚齐运动”放弃独立要求,而印尼政府则承诺从亚齐撤军,并给予亚齐地区有限自治。 目前,印尼政府正根据协议有关内容,从亚齐陆续撤出编制外的军队和警察。(记者张雯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