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秦刚:美国制裁中国公司不利于双方防扩散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8: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孙宇挺)对于美国国务院二十七日指责六家中国公司向伊朗提供武器和技术,并将受到美方制裁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上述的做法不利于双方防扩散的合作,要求美国改变这种错误的做法。

  秦刚说,中国在防扩散问题上一直采取非常认真负责的态度,而且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来加强出口的管制。美国上述的做法不利于双方防扩散的合作,我们要求美国改变
这种错误的做法,我们对美国动辄对中国公司制裁的做法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秦刚并指出,美国政府在没有提出任何依据情况下,援引其国内法对中国公司予以制裁是毫无道理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