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理工大学工程兵工程学院集训管理干部补弱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6:03 解放军报

  本报讯 郝威生、马胜伟报道:岁末年终,理工大学工程兵工程学院办起了管理干部集训班,针对管理教育存在的问题,寻找解决的方法与措施。这是该院为解决年终总结中查出的问题而采取的一项措施。

  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工作全面展开后,该院领导深入基层调查摸底时发现,由于岗位轮换多、年轻干部多,有些单位制度落实不够规范,有些干部做经常性管理和经常性思想
工作能力不强,导致单位建设水平上不去。院党委“一班人”认为,总结表彰先进单位与个人固然重要,但解决问题更是当务之急。于是,他们经过精心准备,办起了这期管理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上,有专家作军队院校管理、军队基层建设纲要辅导等报告,有院领导亲自传帮带,有优秀基层干部谈带兵经验,有观摩交流。培训班按照学员队的编制运行,由学院张副院长担任队长,政治部陶主任担任政治委员,机关、各系、教研室、学员队和连队的百余名管理干部以普通学员的身份参加学习、训练,从出操、训练到晚点名一丝不苟,有效提高了各级管理干部综合素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