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空袭造成2名巴勒斯坦民阵武装人员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0:28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2月28日电(记者潘立文)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总部)(简称“民阵”)发言人安瓦尔·里杰28日在此间对新闻界说,该组织的两名武装人员在以色列当天发动的空袭中受伤。

  里杰在谈话中证实,当天凌晨,以色列军事飞机对“民阵”在贝鲁特以南约20公里处的阵地用炮火进行了袭击。

  他否认该组织与27日深夜从黎巴嫩南部向以色列北部发射7枚“卡秋莎”导弹有关。他说:“以色列企图将这一事件的责任强加于我们,以让黎巴嫩作出反对我们的反应。”

  据报道,27日深夜从黎南部地区发射以色列北部的导弹至少造成了5名以色列人受伤。

  有报道说,总部设在大马士革的“民阵”曾从由亲叙的真主党控制的黎巴嫩南部边界地区向以色列北部发射过此类导弹。

  “民阵”在黎巴嫩有3个据点:一处位于贝鲁特以南约20公里的山上;另两处在与叙利亚接壤的黎巴嫩贝卡谷地的东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