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公布改进网络中心企业服务环境需求建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17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网站2005年12月6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公布了对现有系统进行"网络中心企业服务"环境改造的需求建议。12月5日公布的 Encore II 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建议是一项为期十年,价值130亿美元的计划。这是一项多重不确定交付时间和数量的合同将覆盖国防部和其他机构的硬件、软件、许可及服务等方面。

  在这份需求建议中指出,目前所使用的系统中有许多昂贵而没有太大用处的冗余部
分,并不适应现在用户执行任务的需求。即将进行的IT采购把国防机构和部队集成到一个综合环境中,实现"联合构想2020"概念。

  "网络中心企业服务"计划将使用网络服务,从而使国防机构可以使用以下九大核心功能:管理、消息、探索、调解、协作、用户帮助、安全、存储和应用。

  在现有系统改造的过程中,Encore II将可以为机构和部队提供工程学和其他支持,还将对执行网络中心企业服务能力和企业中相关团体的能力提供支持。这些被改造的系统将必须支持指控、情报、任务支持和全球信息栅格的能力。

  Encore II合同将是美国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的国防企业信息服务I和II合同以及早前Encore I合同的扩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