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普·惠公司完成作F-35首次飞行试验用F135发动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9:2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普·惠公司完成作F-35首次飞行试验用F135发动机

资料图片:F-35联合攻击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普·惠公司完成作F-35首次飞行试验用F135发动机

资料图片:F135发动机

  [普拉特·惠特尼公司2005年12月5日报道] 普拉特·惠特尼公司的F135发动机小组已经完成了供首次飞行试验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的F135发动机,这在F-35的研发过程中具有深远的意义。

  F-35是为美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及其它一些国家开发的隐身、超音速、多用途飞机。普拉特·惠特尼公司从1996年概念验证阶段就开始负责领导F-35项目推进系统的研究
工作。F135发动机是在获得极大成功的F/A-22"猛禽"战机的F119发动机的基础上发展而来。

  首台供飞行试验的F135

发动机要在本月末交付给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135发动机将在2006年初获得飞行许可,2006年第三季度F135发动机将安装到首飞试验的F-35上,届时F-35仅装备F135发动机作惟一动力源使用。

  F135发动机的推进系统小组由普拉特·惠特尼公司作为主承包商并负责发动机和系统集成,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负责短距起降的F-35B联合攻击机的起升部件,Hamilton Sundstrand公司负责F135的控制系统、外部附件和齿轮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