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基地40枚核武瞄准美国 纽约华盛顿为首要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8:30 北京晚报

  被抓获“基地”成员的口供和反恐人员搜到的“基地”文件都显示,该恐怖组织正准备实施名为“美国广岛”的核袭击计划,将同时对美国的多个大城市发动袭击。

  计划名为“美国广岛”

  名为“美国广岛”袭击目标的城市包括纽约、波士顿、华盛顿、拉斯维加斯、迈阿密
、芝加哥和洛杉矶,其中华盛顿和纽约是首要袭击目标。

  美国政府官员们曾一再表示,美国本土再次遭受大规模恐怖袭击几乎是不可能避免的事,下一次的恐怖袭击可能会导致数百万美国人死亡,美国的经济将遭到毁灭性打击,人类历史将出现根本性改变。

  美国情报机构掌握的情况也反映,“基地”组织已经通过美国—

墨西哥边界,将数枚核武器起爆器走私进了美国,走私渠道是MS-13黑帮和其他犯罪组织。

  核武器至少有四十枚

  “基地”组织从前苏联国家购买了至少四十枚核武器,其中包括手提箱核弹、核地雷、核炮弹,甚至还有一些核弹头。美军在阿富汗找到的文件显示,“基地”组织还有将从黑市购得的可裂变物质组装成核武器的计划。

  美军军方情报称,除了计划引爆偷运入美国的核武器外,“基地”组织还搜罗了前苏联的特种部队人员帮助他们定位美国核武器的部署地点,以夺取并利用这些核武器发动恐怖袭击。“基地”组织甚至还雇佣了俄罗斯和巴基斯坦的核武器专家帮助保养现有的核武器,据称雇佣合约十年为期。

  执行者已潜入美国

  “基地”组织一直将美国及其同盟视为“罪恶撒旦”,十年前该组织已经在开始策划核袭击。美国联邦调查局前顾问威廉姆斯近期出版了一本名为《“基地”关联:国际恐怖主义、有组织犯罪与天启》的书。该书披露,美国政府高层官员相信“基地”组织至少已经将多枚完全组装好的核弹弄进了美国。这些核弹将供实施“美国广岛”计划使用,执行核武器恐怖袭击行动的人也已经潜入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