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IAI公司和CAE公司联合开发新型训练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6:4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30日报道]  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IAI)和CAE公司签署了一项共同开发嵌入式虚拟训练解决方案样机的协议。系统样机结合了IAI公司在传感器、航空电子和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情报、监视和侦察(C4ISR)系统方面的技能和技术以及CAE公司在模拟训练技术方面的技能。这个综合解决方案将用于嵌入式训练以及用于军事和民用目的的综合实际和虚拟训练。CAE公司和IAI公司已经开始定义和样机开发阶段的工作并正在准备进行一系列的用户验证,如果验证取得成功,两家公司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军方客户正在对IAI和CAE为战斗机和无人机系统开发的嵌入式训练解决方案概念进行评估。IAI公司Lahav部总经理Melamed指出,客户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们希望将嵌入式虚拟模拟训练能力引入到它们的平台中。使用虚拟合成环境的嵌入式训练对于部队目前和未来的网络中心战场训练正变得越来越重要。CAE首席技术官兼工程副总裁Klassen表示,嵌入式训练是CAE公司作为核心业务的高保真合成训练解决方案领域的重要业务扩展。公司的模拟技术将不只应用于传统的飞行模拟器,与IAI公司的合作表明CAE的技术能够得到更广泛的应用。(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