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爱尔兰一赛马场收到炸弹威胁 8000人被疏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23: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北爱尔兰的一个赛马场12月26日收到匿名炸弹威胁,当局立即疏散了数千名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

  据美联社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著名的Down Royal赛马场。在疏散8000多名观众后,警方搜查了这一地区,但没有发现任何炸弹。

  一名发言人称,赛马场将在27日重新制定比赛时间,届时观众可以免费入场。

  据悉,这是近来当地的赛马迷们第二次因炸弹威胁而被迫疏散了。今年11月时,另一个赛马场地就接到了炸弹警告,结果发现是一个恶作剧。(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