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沙龙下月将重回医院接受心脏治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21:06 中国日报网站
以色列总理沙龙下月将重回医院接受心脏治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医生12月26日透露,沙龙可能会在2006年1月重返医院,进一步接受心脏治疗。医生称,在沙龙于12月18日遭受轻度中风后,发现在他的心脏上有一个1至2毫米宽的小洞。医生说这是一个很小的出生缺陷,人群中只有15%至25%的人存在这样的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的一位医生表示,沙龙将经历一个治疗程序,
以修补心脏上的这个小创口,这是“为了防止可能发生血液凝结”。医生还透露,整个治疗过程可能会持续半小时,但不需要进行手术。

  美联社报道称,沙龙将在2至3星期内接受导管插入。医生打算将通过沙龙的食道插入一根导管,再插入一个伞状的装置来封住心脏上的这个小洞。以色列媒体称这一治疗是常规程序,并说沙龙的状况很普遍,没有生命危险。据悉,77岁的沙龙12月18日因轻微中风而住院。(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