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美国军校性骚扰不断 一年内数十名女学员遭强奸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08: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军校性骚扰不断一年内数十名女学员遭强奸

资料图片:正在训练的美国女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羊城晚报消息,根据美国国防部最新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美国军校内存在的性攻击、性骚扰现象仍然非常严重。

  根据五角大楼23日公布的调查报告,2004至2005学年期间,半数以上的被调查女性学员受到过性骚扰,大约6%的女性受到更为恶劣的性攻击。在最著名的西点军校,性骚扰问题更为严重,受害女学员大约占调查人数的三分之二。

  美国西点军校、美国海军学院等陆、海、空著名军校的5300多名学员是这项报告的调查对象,他们中约85%的人对调查作出了回应。

  军校

性骚扰问题最近几年备受美国各界关注。位于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的美国空军学院2003年爆出性骚扰丑闻,一年时间内共有几十名女学员被强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