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武装人员威胁将处死遭绑架的约旦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 09:06 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12月24日电(记者冉维 蒋晓峰)伊拉克武装人员24日在阿拉伯电视台播放的一盘有关在伊被绑架约旦人质的录像中声称,约旦政府必须在3天内释放11月份在安曼采取自杀式炸弹袭击行动的那位妇女,否则他们将处死这名约旦人质。

  这名约旦人质是约旦驻伊拉克大使馆的1名司机,他于本月20日在巴格达遭到绑架。在电视录像中,绑架者还要求约旦政府从伊拉克撤出所有外交人员,并中断与伊拉克政府的
所有关系。

  在录像中,这名遭绑架的人质坐在地上,身后站着3名全副武装的蒙面武装人员。

  绑架者要求释放的妇女就是在11月9日约旦首都安曼的连环爆炸中,试图与她的丈夫一起引爆炸弹,但是没有成功。此后不久,她被约旦安全部门逮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