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公司将为T-6B开发虚拟任务训练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10: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30日报道]  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IAI)的Lahav分部被选中将为雷声飞机公司的T-6B飞机提供其虚拟任务训练系统(VMTS)。CMC电子公司是T-6B航电系统的主承包商,IAI是CMC电子公司的子承包商。

  IAI的VMTS能模拟先进的多模式雷达能力以及其它前线作战飞机系统,从而不需要在飞机上安装和集成这些昂贵的系统就能开展先进战斗机训练。

  该VMTS具有可编程的训练能力,可以适用于任何前线战斗机的雷达系统。该系统在训练飞机之间采用了一个复杂的数据链网络,能提供带有空中防撞特性的飞行安全增强功能。VMTS还提供空空导弹、电子战(EW)告警系统及其他训练的仿真。

  该自主的VMTS能带有一个地面站,该地面站可以提供如3-D飞行后汇报的实时能力。该系统已在西班牙空军F-5B升级型机上使用,并已集成到

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BAE系统公司制"鹰"飞机上。(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