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ADS北美公司寻求发展训练系统业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21: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1月28日报道]  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EADS)北美公司正在试图进入军事训练领域以扩展网络中心能力业务。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rosby在与《航宇日报》等媒体举行的会议上指出,关注训练领域的原因是这些综合训练系统是非网络中心战业务公司所能进行的与网络中心战联系最紧的业务。他相信开展训练器业务是EADS通过转型以获取更多能力所应采取的步骤,它将使公司跨入到高保密网络中心能力的供应商行列。训练系统只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另外还将包括所必须具有的综合方式、基础结构。
北美公司计划进行一些特别的行动,详细内容没有公布。Crosby特别谈到了融合问题,指出现代战场需要了解敌我的方位,利用"联合星"飞机和"全球鹰"无人机确定敌军和友军。传感器和平台是重要的,但公司所关心的是通过数据融合来对信息进行分析、区分和显示。在军事行动方面,信息融合将用于集中决策。在训练方面则用于分析、了解和反馈训练结果。这其实是两个同样的范例,需要同样的信息处理方式。(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