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总长助理章沁生会见安提瓜和巴布达军队客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4:0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22日讯 记者洪文军报道: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安提瓜和巴布达国防军副司令克拉夫特中校。

  章沁生说,安巴是东加勒比地区最早与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两国政府都珍视传统友谊,重视发展双边关系。1983年中安建交后,高层往来频繁,两国在政治、经贸、军事等领域的交往加深,并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中方对发展与安巴国防军的关系持积极态度,
并希望两军交流与合作能够进一步得到深化。章沁生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国内建设情况,阐述了中国政府关于台湾问题的原则立场。

  克拉夫特说,安巴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安巴方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国两军间的友好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