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有信心将F-16生产持续到2010年后(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3: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洛·马有信心将F-16生产持续到2010年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2月2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航空分部预计F-16将有100至200架的国际订货,如果获得印度订货将可能更多,这将使F-16的生产延续到2010年后。

  洛·马公司制造F-16的5种型别,正在改装土耳其等机队的飞机,同时公司还积极争取希腊、巴基斯坦和印度的订单。

  洛·马公司航空部F-16项目副总裁June Shrewsbury称,F-16仍是一个非常健康而有生命力的项目。她说,希腊预计将购买至少30架、最多可能达40架F-16。巴基斯坦希望购买55架第50或52批次F-16,另外有20架的意向,但是受到该国强烈地震的影响计划被迫推迟,预计该计划不久后将会恢复。Shrewsbury称,巴基斯坦还可能购买其他旧F-16。印度已发布了126架或更多战斗机的信息征询书,美国做出回应提供F-16和F/A-18E/F。

  洛·马公司已在新德里开设了办事处,召集了重量级说客并与国有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industan Aeronautics Ltd.)进行了补偿贸易谈判,公司希望在印度获得合作机会。(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