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蒙古近期将向塞拉利昂派出约200名维和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20:45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12月22日电(记者郝利锋)据当地媒体22日报道,蒙古近期将向塞拉利昂派出约200名维和士兵,参加联合国在当地的维和任务。

  报道说,蒙古维和士兵在塞拉利昂的主要任务是为联合国和塞拉利昂成立的特别法庭的工作人员提供安全保障。蒙古将先派一个由10人组成的先遣组赴塞拉利昂了解当地情况,其余的维和士兵将于今年12月底或明年1月初出发。

  蒙古总理额尔贝格道尔吉日前在为赴塞拉利昂的维和士兵举行的欢送仪式上表示,蒙古士兵参加联合国的维和行动将提高蒙古武装力量和蒙古国的国际声誉。(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