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军工部门开发车载新型武器定位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9:5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电子与雷达开发实验室和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的官员日前在出席“印度-2005”国际雷达研讨会时表示,当前,印度正在努力研制一种武器定位雷达。

  印度电子与雷达开发实验室主任S·瓦拉达拉杰在会上宣称,该车载新型武器定位雷达以国产“拉金德拉”三维相控阵雷达和机载海上巡逻雷达的研制技术为基础,目前已进入
了联合研制的高级阶段。该项目总投资为2亿卢比,计划在40个月内完成,之后用12个月装备部队。

  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主席戈帕拉·拉奥也表示:“该武器定位雷达正处于评估的最后阶段。一旦评估完成,我们将向武装部队交付这种雷达。”

  此外, 瓦拉达拉杰同时透露称,其它一些重要雷达系统也正处在紧张的研制当中,这些雷达包括:用于机载预警系统的空中监视雷达、舰基中程监视雷达、陆基防空雷达以及便携式防空低级轻型雷达。(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