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哈马斯将在巴立法委选举中击败法塔赫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9:22 国际在线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一家巴勒斯坦研究机构22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将在预定于明年1月举行的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中击败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

  该份民调结果显示,40%的巴选民将支持哈马斯,只有20%的选民会支持法塔赫。

  2500名约旦河西岸的巴选民参加了这次民调,很多受访者表示法塔赫内部的分裂使得他们更倾向于支持哈马斯。

  巴勒斯坦立法委员选举原定于明年1月25日举行,但是由于巴以在是否允许东耶路撒冷选民参加投票问题上存在争议,以及一些法塔赫官员担心哈马斯可能赢得明年的立法委员会选举,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正在考虑是否推迟选举。(廖吉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