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被伊武装绑架的德国女人质获释 声称感谢政府营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20: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外交部12月20日称,被伊武装绑架3星期的德国女人质苏珊·奥斯特霍夫已经获释,她感谢德国政府为营救她所作的努力,但苏珊目前还没有离开伊拉克。

  据美联社报道,43岁的苏珊是一位援助人员和考古学家,她于上周日(12月18日)被释放。但德国政府拒绝透露苏珊获释的详情。

  德外交部发言人称,苏珊19日同德国副外长克劳斯·沙里奥特通了话,并为政府的努力而向他表示感谢。苏珊强调说,她并没打算立即返回德国,但她希望能远离公众关注,同12岁的女儿单独待上几天。

  德国当局曾说希望苏珊尽快离开

伊拉克,但是这位发言人称“在安全保护下,苏珊目前仍在巴格达”。

  苏珊及其司机在11月25日被绑架,德国官员尚未确定绑架者的身份。那名司机据信也已被释放。(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