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计划裁减驻乌拉尔和西伯力亚的战略导弹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7:0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讯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战略火箭兵司令尼古拉·索洛夫措夫16日宣布,俄2006年将裁撤数支驻扎在乌拉尔和西伯力亚地区的部队。

  索洛夫措夫指出:“我们计划在2006年裁减数支驻扎在乌拉尔和西伯力亚地区的固定式和机动式战略导弹部队。”

  他提醒说,俄战略火箭军今年已经裁减了两个导弹师,但同时又组建了20余个新的导弹分队。

  在机构编制改革过程中,俄军成功削减了30%的军官,相应的职位也被撤销。

  索洛夫措夫强调称,俄战略

火箭兵已完成了2005年的全部任务。今年,俄战略火箭兵共进行了6次训练性的导弹发射,同时还试射了两枚“白杨”导弹,其中一枚的服役时间已超过20年。他表示:“所有的发射活动均进行的非常顺利。”(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