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上飞机坠毁19人死 疑爆炸起火FBI介入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一架载有20人的螺旋桨海上飞机19日在迈阿密海滩附近坠毁,目前至少19人丧生。

  目击者称飞机失事时爆炸起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开始调查。

  海岸救援人员在飞机失事后迅速赶到现场寻找遇难人员,但截至当地时间19日晚,
没有发现任何人员生还的迹象。

  美国联邦航空署称,这架飞机从迈阿密起飞,当地时间19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坠毁,飞机原定飞往巴哈马群岛的Bimini岛。

  美国海岸警卫队称已找到了19具尸体。飞机共载有两名机组成员与18名乘客,当局称其中包括三名婴儿。

  由于目击者称看到飞机发生爆炸,FBI派出探员协助调查。FBI迈阿密分局发言人称目前还没有任何恐怖袭击或人为破坏的迹象。

  一名14岁目击者说,他看到飞机当时拖着白烟飞得很低,飞机底部有火焰冒出,飞机坠毁时右机翼掉落。

  另一名42岁目击者说,飞机当时在空中爆炸,其中一个机翼掉了下来,飞机其他部分起火,最后飞机直直地从空中掉了下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