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欧洲盟军司令表示支持阿尔巴尼亚军队改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18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12月19日电(记者杨柯)来访的北约驻欧洲盟军最高司令詹姆斯·琼斯19日在与阿总统莫伊休举行会晤时说,北约将一如既往地在阿尔巴尼亚武装部队的改革和加入北约方面给予支持。

  据阿通社报道,琼斯还说,阿尔巴尼亚有加入北约的决心,这清楚地表明阿尔巴尼亚武装部队改革的诚意。

  莫伊休总统说,琼斯的到访是对阿方道义上的支持,也是双方加强合作的一种迹象。

  琼斯还与阿国防部长梅迪乌举行了会谈。梅迪乌在双方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阿尔巴尼亚政府和武装部队将全力以赴争取达到加入北约的标准。他说,阿尔巴尼亚武装部队已经制定了详细的发展计划,并将根据北约提出的各项要求进行改革,以便在北约下一轮东扩时成为其一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