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老布什称萨达姆应该在受审时闭嘴 不要自以为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在科威特称,他希望看到伊拉克前领导人萨达姆在庭审时“闭嘴”,停止那种自以为他还是伊拉克总统的行为。

  老布什在向一个经济会议发表主题讲演时称:“坦率地来说,我想看到萨达姆在出庭受审时‘闭嘴’。”

  科威特听众对他的这段话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老布什领导的联盟随后将伊军驱出科威特。老布什说:“这是对他的一个打击,但他现在坐在法庭大喊大叫 ,以为自己还是伊拉克总统。”

  作为美国的一个坚定盟友,科威特目前驻有25000名美军士兵,它还是美军进出

伊拉克的一个中转站。(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