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改进型发动机AL-31FM1近期完成国家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17: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5年11月24日报道]  莫斯科"礼炮"机器制造企业改进的航空发动机AL-31FM1的国家试验应该在近几个月内完成。

  航空发动机制造领域消息灵通人士称,该改进型发动机明年应当进行第一批订购和销售。根据计划,"礼炮"机器制造厂生产的AL-31F发动机的改进首先满足空军的需要。国防部也认为在空军战斗机修理期间生产改进的航空发动机是适宜的。

  在AL-31FM1发动机上采用了改进的低压压气机,空气流量增加到118kg/s,进口直径达到924mm,用数字式调节器代替了模拟调节器KRD99,涡轮起动机功率提高了15%~20%,起动高度达到3.5km,根据订货人要求,使用了可以进行全方位矢量推力控制的喷管,最大加力推力从12500kg(12263拾牛)增加到13300kg(13047拾牛),发动机寿命提高到15000小时。

  2004年该

发动机顺利进入苏-27LL动力装置先期试验计划,已经进行了25次飞行试验。(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