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06:52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12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解放军、中直机关等单位的书法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刘云山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我国书法界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适应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要求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盛会。希望会议高举邓小平理论
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团结一心、勤奋耕耘,努力开创我国书法艺术事业的新局面。

  刘云山说,书法艺术是中华民族特有的传统艺术形式,是中华文化宝库中的璀璨明珠。在长期的发展历史中,涌现出了许多杰出的书法艺术大师,形成了各具特色的风格流派,留下了一大批传世的经典佳作,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