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年半内第一次 布什将向全国电视演讲力挺伊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12: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将在当地时间18日晚9点(北京时间19日上午10点)在总统办公室向全国发表“伊战”演讲,讨论伊拉克的未来发展方向。

  布什新闻发言人斯科特·麦克莱伦16日透露说:“伊拉克人民刚刚进行了一次历史性的选举,我们现在也进入了对我们在伊所负使命的鉴定和总结时期。总统将(在讲话中)谈到我们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我们前进的方向。”

  白宫已经要求各电视广播网实况报道总统的这次讲话,预计时间在20分钟以内。

  据麦克莱伦介绍,布什上一次在办公室向全国发表讲话是在2003年3月,当时他宣布为驱逐萨达姆·侯赛因,美国将对

伊拉克发动战争。

  布什此前为了平息民众对伊战的不满情绪,已经发表了四次“伊战”演讲,向民众鼓吹伊拉克在政治、经济以及安全方面取得的进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