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将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总结伊战成果展望未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08:5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将于当地时间18日晚9点在总统办公室向全国发表关于伊拉克战争的演讲。

  布什的发言人斯科特·麦克莱伦说:“伊拉克人民刚刚进行了一次历史性的选举,我们现在也进入了对我们在伊所负使命的 鉴定和总结时期。总统将(在讲话中)谈到我们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我们前进的方向。”

  白宫已经要求各电视广播网实况报道总统的这次讲话,预计时间在20分钟以内。

  据麦克莱伦介绍,总统上一次在办公室发表面向全国的讲话是在2003年3月,宣布为驱逐萨达姆·侯赛因,由美国领导的伊拉克战争开始。 (赫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