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遭袭造成3死2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00:22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2月16日电(记者徐群 陈刚)阿富汗首都喀布尔16日发生一起针对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自杀式袭击,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喀布尔西南部。目击者对新华社记者说,爆炸发生在下午两点半左右,袭击者驾车冲向两辆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装甲车,并引爆了车上的炸弹。袭击者和2名路人当场被炸死,另有2人受伤。军车上无人伤亡。

  爆炸发生后,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和阿军警随即封锁了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袭击者使用的车辆已经被炸得支离破碎。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今年9月阿议会选举以来,塔利班武装分子频频发动袭击,到目前为止,其制造的自杀式袭击事件已超过10起。(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