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外国监督人员称伊拉克议会选举符合国际标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23: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伊拉克议会选举结束以后,一些国外监督人员12月16日表示,尽管还存在一些不足,但这次选举已经符合了国际标准。

  据路透社报道,伊拉克选举国际监督团的副主席保罗·戴西在安曼对记者说:“我和我们中的大部分人得出的结论是,这次选举和过程是符合国际标准的。”

  戴西也指出这次选举中也存在一些小问题:“我们有关于一些技术问题的报告。任何选举都会有这些问题,但这次选举中没有出现我们预料中那么多的暴力事件……我们会继续关注接下来几天内发生的事情。”

  此外,戴西称赞

伊拉克独立选举委员会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他说:“(伊拉克选举)在范围和选民的教育方面有了提高。很明显,参加投票的人数是令人振奋的。”

  戴西最后表示:“(伊拉克)在一年里有三次选举,这对建立民主制度是一个艰巨的要求。他们的提高非常明显,同时他们也表现出他们能力的增强。”(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