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欲与猛虎组织会谈 称可在亚洲任一国进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23: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斯里兰卡政府12月16日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与泰米尔猛虎组织在任意一个亚洲国家进行会谈。

  据美联社报道,这是斯政府早期姿态的一个重大转变。此前,斯政府曾坚持说,与泰米尔猛虎组织的任何会谈都必须在斯里兰卡境内进行。

  一位政府发言人告诉记者,政府现在对于会谈地点处理得更为灵活,政府已经准备好与亚洲地区的一个国家就此达成一致意见。但他没有给出更多详情。

  斯里兰卡国家媒体12月12日曾报道说,日本政府曾表示,如果斯政府和泰米尔猛虎组织双方愿意的话,可以在东京举行会谈。

  这位发言人透露,斯里兰卡新总统拉贾帕克萨已经就如何重建国内和平问题同主要反对党”统一

国民党”进行磋商,以求达成一致意见。拉贾帕克萨会晤了统一国民党领袖,双方都同意应当立即重启与泰米尔猛虎组织的会谈。

  然而,泰米尔猛虎组织至今还未对政府这一邀请作出任何反应。(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